乐事

qq377158784
停用lof,只宣发不发布作品
以前的不会删

头像By子黑老师
搞刀男的号在@审神者捂着肝脏说

【承花】本命诅咒

短短短小
一点点点dj乔西茸布
来自一个缺花玩家的泪水。
 
 
 
 
01

空条承太郎抽不到花京院典明,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他本人对此非常不爽,尤其是在室友天天在他面前晒出货和满技能花京院截图,还把寝室群名改成"今天承太郎抽到花京院了吗,miu。"的时候。
 
吵死了!他瞄准迪奥那颗黄灿灿的脑袋扔去一本海洋生物学概论,对方早就料到他的攻击模式,一个漂亮的下腰闪避就让这本厚如大外的课本擦着他鼻尖砸在墙上。
 
贫弱贫弱!迪奥wryyyyy地笑了起来:这么软弱的攻击,怪不得你抽不到花京院啊承太郎!
 
我可以先抽死你,然后继承你的账号。
 
迪奥突然有些动摇:其实我们可以交换账号,你看我有这么多花京院,你有那么多的……那个谁。
 
迪奥布兰度抽不到乔纳森乔斯达,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02

一个手游,还是个消消乐,你们至于吗?
 
乔鲁诺眼神里都是鄙夷,康一却在一旁拆他的台:可我昨天还看你往里氪了648……
 
不一样,布加拉提限时up的事儿,能叫氪金吗?我管这叫充值信仰。
 
给你们个建议。乔鲁诺被拆穿之后露出人民币玩家的嘴脸说,肝不改命,氪能救非,只要充钱充到位本命角色就是点送啊。
 
承太郎和迪奥对这话半信半疑地,直到半夜迪奥垂死困中刷朋友圈惊呼:乔鲁诺那小子出货了!承太郎也从枕头下面掏出手机,好家伙,十连十个布加拉提,整个屏幕都被这条票圈晃成金色。
 
啧,欧洲人。亚洲血统的承太郎咋舌,迪奥听了就不乐意:我也是欧洲血统啊。
 
承太郎头一次这么同情他:醒醒吧非洲土著,你早就入埃及籍了。说完就把被子一蒙,和花京院梦中相会了。
 
 
03

隔天迪奥又不悲伤了,他在乔纳森老师的选修课上出货了。
 
什么课?
 
欧洲古代简史。我的天,他在我耳边炫耀了整节课,像只阿斯旺威威蝇。
 
我不介意你拿苍蝇拍呼死他,这样我既能继承他的账号又能保研了。
 
你还没抽到花京院?
 
……没。
 
乔瑟夫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如试试本命玄学,那儿就有个现成的例子——他是指在床上乐成一个傻屌的迪奥——我的西撒也是我家西撒抽出来的。
 
承太郎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04

承太郎充值好了信仰,看准了黄历,还请阿布德鲁算了算他的星座运势——网上信不过,今天诸事皆顺,宜抽卡,宜恋爱,他还特地去乔鲁诺寝室串门沾沾欧气。总之万事俱备,只欠花京院。
 
不是角色,是现实里的那个。
 
花京院稍微迟到了一会儿,教运筹学那个老头每次都能把一个半小时的课硬生生拖成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他在食堂的角落寻摸到承太郎的身影,对方捧着手机滑来滑去,一看就在玩ppp。
 
他落座的时候,承太郎那边刚跳结算界面。
 
花京院,靠你了。他说。钻管够,你抽你自己。
 
游戏首页里形影单只的承太郎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走了两步忽然大喊:花!京!院!把隔壁屋那只乔瑟夫吓得秒变龙舌兰。
 
你的执念都反映到游戏角色里了吗?
 
不,我设置的签名而已。
 
 
04

玄学这事儿之所以被称之为玄学,就是因为它体现了万物无穷奥妙的变化,换言之,不是百分之百的靠谱。他们准备好了开头猜不中结尾:花京院给承太郎的游戏账号喜添20张GR——全是迪奥布兰度。
 
二十个迪奥举着石鬼面的画面实在太过精神污染,承太郎选择退出游戏。
 
对不起,浪费了这么多钻。
 
不算浪费,迪奥这个角色我也没有。……也并不想拥有,这句话承太郎没说出来。
 
花京院真的那么难抽吗?
 
承太郎思考了一下,作为一张GR花京院的爆率并不低,身边玩ppp的人除了他都抽到了。他跟花京院(现实)对视着,突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没有花京院(游戏)。
 
——0氪0肝,世界限量只此一个的花京院他早就拥有。
 
难抽,特别难,除了我就没人抽到了。
 
 
05

承太郎被闹钟叫醒,手臂发麻,罪魁祸首仍然枕着人肉枕头睡得很香。
 
他拍了一张花京院的睡颜,贴到了朋友圈里。
 
 
空条海星男:我出货了。[图片]

乔瑟夫:烧了。

迪奥:烧了。

仗助:烧了。

乔鲁诺:重复同一句话是没用的。

波鲁那雷夫:别烧,先留着发糖吧。




评论(35)

热度(5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